2017年11月07日13:12 新浪综合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相关阅读

  贾跃亭:暂时不回国 回了之后来不了美国FF就垮了

  贾跃亭:我最大的反思是冒进 不熟悉资本运作

  贾跃亭:乐视网IPO 100%没有造假

  贾跃亭:只能刷2000块就剩1套房 小薇不相信我了

  时隔4个月,贾跃亭首次在美国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谈到妻子甘薇时,贾跃亭说道:小薇说可以做事业,但是家庭怎么办,房子都被冻结了,就剩一套房子,还是用她妈的名字买的,小薇的卡也被冻结,只能刷2000块,小薇都说不相信我了。所以说,这次对我触动特别大。同时贾跃亭还声称,妻子给自己发了很多短信,说到家庭方面的压力,因为现在孩子多了。

  不过,贾跃亭仍然还是自称要在美继续推进FF汽车项目,并未有回国打算。而甘薇虽然在国内出不去,也努力没有闲着,近日甘薇出席某电视剧的发布会,从镜头(如图)看显得非常疲惫。

  近日,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妻子、有“京城四美”之称的甘薇粉嫩亮相电视剧首播发布会,但看上去有一丝憔悴。

  此前,甘薇曾在微博里声援贾跃亭,辟谣贾跃亭成立海外信托的传言。如今,贾跃亭在美国推进能源汽车项目,甘薇在国内带三个孩子,还不忘工作。发布会上,甘薇穿着粉色西装现身,但明显脸上还是带着疲惫之意。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