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15:12 新浪财经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阙文彬阙文彬

  新浪财经讯 10月18日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恒康集团董事长阙文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对中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而感到自豪、骄傲。恒康集团将继续深耕“大健康”、“新能源”领域,为全面实现美丽中国目标、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贡献绵薄之力。

  以下为全文:

  恒康集团董事长阙文彬:发扬企业家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恒康集团董事长阙文彬在观看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表示,对中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而感到自豪、骄傲。并讲到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恒康集团将继续深耕“大健康”、“新能源”领域,为全面实现美丽中国目标、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贡献绵薄之力。

  在“大健康”领域,恒康集团已由最初的单一药品制造发展到今天集新药研发、制药、医疗服务、医院管理、保健品研发为一体。目前集团旗下四家新药研发团队正攻坚克难,致力于抗肿瘤药的研发并取得良好进展。而在全国已有15家二级以上医院为上千万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阙文彬讲到十九大报告中在医疗卫生领域提到的一系列重要举措更明确了恒康集团未来在医疗服务领域的发展方向与重心,愿和行业伙伴一起推动健康产业发展。

  在“新能源”领域,恒康集团一直致力于新能源电池、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与制造,新材料的开发与运用。阙文彬表示恒康集团将为建设美丽中国而贡献力量。

  阙文彬表示,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有利于激发企业家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有利于企业适应高速变化的社会环境。恒康集团能发展到现在的规模,有赖于对创新的重视,尤其思想上的创新。在公司内部推行创新激励机制,不仅仅有技术创新、也有流程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

  阙文彬表示,学习完十九大报告后还要深入领会报告的精神,并践行到实际行动中。恒康人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