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5日06:49 新浪财经

  沪市

  停牌 

  \*ST上普\*ST沪普B停牌起始日2017年8月25日。

  复牌

  创兴资源中通国脉停牌终止日2017年8月24日。

  深市

  停牌 

  \*ST河化停牌。

  长信利鑫、新华惠鑫停牌1小时。

  \*ST天仪停牌1天。

  复牌

  深华发A东旭光电广宇发展江南化工深华发B东旭B利德曼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东宝生物:新工艺明胶 项目试生产

  东宝生物( 300239 )8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2015年定增 投资的“年产3500吨新工艺明胶建设项目”近日完成安装调试,并投入试运行。该项目投产使公司明胶年产能由6500吨增加至1万吨,将对公司盈利能力带来积极影响。不过,项目试运行至达产尚需一定时间。另外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也已于近日投入使用。同时,公司披露半年报 ,上半年盈利1214万元,增长45.43%。

  南京公用:子公司对外投资 南京开展充电 桩业务

  南京公用( 000421 )8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能网科技与南京公交集团、华润燃气签署《南京公交充电站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拟共同出资设立“南京(华润)公用新能源有限公司”,由合资公司在南京开展充电配套设施投资、建设。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暂定5000万元,其中能网科技出资1000万元,持股20%。此举有利于能网科技的充电桩 业务尽快落地。

  深康佳:拟再度出售康侨佳城股权 预计收益超34亿

  深康佳A( 000016 )24日晚间公告,拟将所持全部康侨佳城70%股权,不低于41.45亿元公开挂牌转让,若出售完成,预计投资收益34.56亿元。康侨佳城主要负责开发深圳南山区华侨城片区的康佳总部厂区更新改造项目。此前公司拟出售康侨佳城49%股权,但遭中小股东否决。此次公司将转让的股权比例改为70%,并重新提交董事局和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同时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净利3087万元,同比增141%。

  华脉科技:中标9909万元中国联通采购项目

  华脉科技( 603042 )8月24日晚公告,公司中标2017-2018年中国联通光缆交接箱等集中采购项目,中标金额9908.89万元。预计本次采购需求满足期为1年。

  深赤湾:受托管理控股股东所持相关公司股权 解决同业竞争

  深赤湾A( 000022 )24日晚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招商局港口签署股权委托管理协议,受托管理招商局港口直接持有的Mega SCT 80%股权所对应的股东权利和权力。Mega SCT旗下拥有蛇口集装箱 码头1-9#泊位。此次交易是为解决同业竞争问题,同时可进一步增加深赤湾在深圳西部港区的影响力。深赤湾同时披露半年报,上半年盈利2.76亿元,同比增长3.7%。

  莱茵体育:公司海外收购足球 俱乐部报道不实

  莱茵体育( 000558 )8月24日晚公告,近日有媒体报道公司以2亿英镑巨资控股英超南安普顿队,海外投资收购足球俱乐部,该报道不属实。经向实控人高继胜咨询,其与圣玛丽足球集团股东方达成合作属于其个人行为,与公司商业行为无任何关联关系。公司已明确终止关于收购圣玛丽足球集团的重大资产重组,也没有相关收购计划。

  中青宝:公司及董事长遭深圳证监局警示

  中青宝( 300052 )8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公司董事长李瑞杰收到深圳证监局警示函,因公司未及时披露游戏“君王3”相关交易事项;公司“300英雄”游戏转让公告中对该游戏历史著作权归属的表述与相关协议约定不一致;子公司上海美峰在资金管理和财务核算等方面需进一步规范,相关方未按期履行相关承诺。

  神州长城:签10亿元施工合同

  神州长城( 000018 )8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五棵松卓展时代百货 签署《卓展中心项目改造装修工程施工合同》,合同价款暂定10.18亿元,约占公司2016年营收的21.82%,合同履行将对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和晶科技:拟增持 新三板 企业都市鼎点 为幼教行业提供金融服务

  和晶科技( 300279 )8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6个月内增持新三板企业都市鼎点( 430125 ),增持额不超2000万元。都市鼎点持有鼎力保险100%股权,现已转型 为致力于儿童教育领域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此次投资有助于公司为幼教行业提供系统性科技金融类服务。另外,公司拟增资入股陕西广电 智慧社区服务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金额5000万元,将持有25%股权。

  长盈精密:发行16亿元可转债 投资智能终端零组件

  长盈精密( 300115 )8月24日晚间公告,拟公开发行可转债,总规模不超16亿元,用于投资智能终端零组件项目、新能源汽车 零组件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同时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36.97亿元,增长36.97%;净利3.53亿元,增长7.18%;每股收益0.39元。

  奇股份与GE签订长期供货协议

  天奇股份( 002009 )子公司一汽铸造与通用电气(GE)签订供货协议,约定一汽铸造为GE公司风电 铸件的供货商。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协议自签订日起生效,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未来三年,GE承诺每年将分配一定比例的量给一汽铸造。

  公司表示,GE是世界最大、最知名的风电整机制造商之一,与其合作对促进一汽铸造提高产品质量、增加营业收入都具有重要意义。

  盛运环保 收购安贝尔环保 拓展危废领域

  盛运环保( 300090 )拟6.38亿元收购安贝尔环保100%的股权。交易对方承诺标的公司今起三年扣非后净利润不低于5500万、6000万、6500万元。公司称,此次收购将有利于公司在危废领域快速扩展。

  高送转 

  荣泰健康拟推10转10获上交所火速问询

  航新科技半年报拟10转8

  海达股份半年报拟10送6转2派1.6元

  预增预减

  长春一东半年报业绩增长579%

  永东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30.87%

  中核钛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倍

  科恒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近14倍

  新宁物流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42.11%

  苏大维格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72%

  中国石油:上半年净利润126.76亿元 同比增长2287%

  投资收益大增 曙光股份半年报增384%

  旗滨集团半年报业绩增长253%

  蒙草生态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23.42%

  盛通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3.38%

  银河磁体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0%

  中国核电:二季度获证金公司大幅增持拟发行78亿可转债

  中国人寿:上半年净利122亿 同比增17.8%

  片仔癀:上半年净利4.33亿 同比增逾四成

  万科:上半年盈利73亿 同比增长36%

  中国卫星半年报营收增两成

  铁龙物流半年报增逾四成

  数码视讯:上半年净利同比降四成 25日起更名 “数码科技

  增持减持

  招商证券:上半年业绩逆势增长二季度获证金公司增持

  方正证券:上半年净利同比降六成二季度获证金公司增持

  中国核电半年报微增 二季度证金大幅增持

  华域汽车半年报增6% 证金二季度增持

  迦南科技:实控人亲属增持公司1%股份

  东睦股份半年报增九成 社保 基金增持

  易世达:部分董监高计划增持股份

  兴民智通:董事高管合计增持401万股

  中兴通讯:上半年净利增三成 二季度遭证金减持

  安居宝控股股东及一致人拟减持不超2500万股

  润欣科技股东欣胜投资拟减持不超3%股份

  乐凯新材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1.37%股份

  限售股解禁

  000652 泰达股份

  000703 恒逸石化

  002175 东方网络

  002271 东方雨虹

  002466 天齐锂业

  002733 雄韬股份

  300067 安诺其

  300435 中泰股份

  300471 厚普股份

  300540 深冷股份

  601579 会稽山

  603099 长白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