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2日06:36 新浪财经

  沪市

  停牌 

  海立股份海立B股长城汽车停牌起始日2017年8月22日。

  深市

  停牌 

  深深宝A中国天楹新能泰山翔鹭钨业深深宝B金冠电气停牌。

  复牌    

  湖北宣化、当代东方双环科技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新华锦:目前没有在雄安设立养老 业务分支机构的计划

  新华锦( 600735 )8月21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及从事养老运营管理业务的子公司没有在雄安新区设立养老运营管理业务分支机构的相关计划。公司对在上证e互动相关问题的回复给投资者造成的误解,深表歉意。公司日前在e互动上表示,“公司会根据未来养老运营管理的发展规划,逐渐由省内向省外拓展,也会积极研究雄安新区有关养老产业 政策,在对雄安及周边地区养老市场做出调研后考虑是否布局。”

  舒泰神:上半年净利增两成 拟7000万收购德丰瑞剩余股权

  舒泰神( 300204 )8月21日晚间公布半年报 ,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7.09亿元,同比增14.56%;净利1.43亿元,同比增20.45%。上半年公司主要产品销量较去年同期稳步提升,苏肽生销售仍居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市场份额第一位。此外,公司拟7000万元收购北京德丰瑞生物技术 有限公司40%股权,收购后持股100%。德丰瑞所运行的抗感染单克隆抗体 创新生物药物研发进展顺利。

  金通灵:拟发行不超6亿元“双创”债

  金通灵( 300091 )8月21日晚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亿元创新创业公司债券,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和补充流动资金等。债券期限不超5年。此前,证监会2016年6月成立了“双创”债券专项小组,统筹推动“双创”债券试点发展。2016年10月,首批“双创”债在上交所成功发行。2017年7月,证监会正式发布双创债试点指导意见,支持创新创业。

  通富微电:总投资70亿封测生产线今日奠基

  通富微电( 002156 )总投资70亿的先进封测生产线今日在厦门海沧信息消费产业园区举行奠基仪式。今年6月26日,公司与厦门海沧区政府签订共建集成电路 先进封测生产线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投资70亿元建设集成电路先进封测生产线。项目按三期分阶段实施。其中,一期用地约100亩,规划建设2万片Bumping、CP以及2万片WLCSP、SIP(中试线)。

  葛洲坝:联合中标逾80亿元PPP 项目

  葛洲坝( 600068 )8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中交第一公路 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荆州市城北快速路(引江济汉渠-上海大道)建设工程PPP项目”的社会投资人。该项目投资总额为82.48亿元。

  洛阳玻璃:股价连续三日涨停 无未披露重大事项

  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的洛阳玻璃( 600876 )8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产品价格未出现大幅波动。经向控股股东、实控人问询,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美锦能源:发起设立矿业特种智能机器人研发公司

  美锦能源( 000723 )21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美锦美和将认缴出资1530万元,合资发起成立上海美锦哈瑞智能机器人 有限公司,美锦美和持股51%。美锦哈瑞计划研发的矿用自动采煤机器人,是具备粉尘环境下视觉感知、障碍感知、化学品感知功能的,可以行走在复杂环境下的自动机器人平台。该项目开发成功,不仅满足于美锦能源一家的需求,更会推向全国乃至国际市场。

  中国中车:控股股东与中国铁路总公司战略合作

  中国中车( 601766 )8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车集团当日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行铁路装备 战略采购合作、铁路装备高级修合作、铁路配件 供应管理合作和装备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合作。其中,铁路装备战略采购合作方面,以中国标准动车 组为试点,签订战略采购意向,双方计划采购和供应时速350公里中国标准动车组500组。

  高送转 

  新光圆成半年报拟10转3派5元

  诚益通半年报拟10转6

  赢合科技半年报拟10转15股

  预增预减

  安纳达上半年净利大增近19倍

  精艺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逾7倍

  安纳达上半年净利大增近19倍

  西部材料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3倍

  江山股份半年报增长1487%

  驰宏锌锗:铅锌 产品价格上涨 上半年净利润大增31倍

  方大炭素:上半年净利增逾26倍 证金公司退出前十股东名单

  青山纸业: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逾20倍

  众泰汽车:上半年净利增近5倍 纯电动车 产销大增

  首钢股份:半年报净利同比增逾56倍

  通威股份半年报扣非净利增两倍

  理财投资收益大增 浪莎股份半年报增两倍

  博威合金半年报扣非净利增两倍

  广誉远半年报净利增两倍

  博深工具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53.03%

  利亚德:上半年净利同比翻倍 今年新订单 已接近去年全年

  熙菱信息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70.55%

  超图软件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43.62%

  恒顺醋业半年报利润增两成

  新文化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6% 证金公司新晋第八大股东

  光伏 组件跌价 亿晶光电半年报下降九成

  增持减持

  海螺水泥上半年大幅减持股票收益18.6亿

  天原集团股东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拟减持不超6%股份

  达威股份股东吴冬梅计划减持不超6%股份

  恺英网络遭股东海通开元减持4.69%股份

  高科石化三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28万股

  飞马国际:副董事长拟减持不超731万股

  限售股解禁

  000564 供销大集

  000719 大地传媒

  002445 中南文化

  002772 众兴菌业

  300196 长海股份

  600645 中源协和

  600661 新南洋

  600867 通化东宝

  603006 联明股份

  603031 安德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