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05日16: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5日消息,新浪财经主办的中国平安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及2016年度现金分红投资者网上说明会今日3点-4点在深圳举行,新浪路演全程直播。中国平安。有投资者质疑陆金所、平安好医生没有合理商业模式,对此平安副董事长孙建一指两者已形成稳定的收入来源。

  有投资者问中国平安高层,“关于旗下的联营企业陆金所和好医生,风投行业内人士的看法是平安目前及相当长的未来时间内,仍然无法找到合理的商业模式,请问集团的高管对此怎么看?”

  孙建一回复称,“平安的互联网金融及科技创新,总体上是围绕公司的国际领先的综合性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这样一个战略。在这个战略背景下,我们聚焦大资产管理及大医疗健康。

  从过去几年陆金所及好医生的发展来看,我们认为它是实现了集团战略规划,比如平安好医生已经有1.4亿的注册用户,成为中国最大的移动医疗资讯服务平台。陆金所注册用户超过3000万,用户的资产规模、平台的交易量等指标都远远领先于行业,并且形成了稳定的收入来源。

  所以我们有信心将这些平台继续发挥它的技术优势、风控优势、人才优势,并且结合平安传统金融的渠道优势,将这些互联网平台建设成为国际领先的互联网平台,成为集团新的价值增长来源。”(新浪财经 王茜 发自 深圳)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