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05日11: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冲高回落,受权重、券商板块大跌带动,沪指盘中一度跌破3100点整数关口,临近上午收盘,沪指小幅反弹。深指与创指则呈现弱势震荡,表现较强。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106.10,跌0.68%,创指报1838.19,平盘0.00%。

  从盘面上看,氟化工、雄安新区、高送转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券商、煤炭、新疆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凯恩斯:安心持股 静待花开就好了

  图形上看,沪指今天正式开始走下跌结构的C浪,这也是预料之内的,最近几天我也一直在提醒,下跌结构还没有完成,沪指应该还有下跌,目标应该在3044点附近,今天的走势正进一步向这个位置靠近,完善了这个下跌结构之后,市场将进一步选择方向,创业板今天的表现略强于沪指,但也只是勉强收个平盘,必定创业板已经连续下跌了接近二年的时间,下跌的幅度也足够大了,再跌也没有必要去过度担心,应该静心去寻找优秀企业,然后安心持股,静待花开就好了,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没有什么是时间不能改变的。

  wu2198:万一大跌就多买点

  对于今年的行情,已经反复强调N次,个人看没有戏,没有大涨,也没有趋势性机会。只有一两次小波段机会而已,整体投入股市的资金要比过去小(起码小一半以上),个人的小到只图赚电费钱。

  至于小波段,自3295以来的下跌,昨日我提示了策略:1.参考3106区域,轻仓的可恢复半仓。2.万一砸到3076/3056区域的话,可以再加20%仓位,增至70%左右。以上短线策略仅供参考,投资者自己衡量哈!作为股市参与者,我个人建议只用空闲的资金参与,而且必须在自己风险承受能力之内。

  张春林:年线保卫战将以何种方式打响

  整体上看,沪指反弹不过10天均线,则整体还是偏弱,技术买盘不会大规模进场。操作上当前还是防御风险为主,尽可能选择绩优白马、低市净率等安全垫较高的品种。短线轻仓关注创业板市场当中一些跌幅较为严重的超跌股,进行短线抢反弹性质的参与。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中长线精准布局 两年收益翻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