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9日11: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复星集团召开2016年业绩发布会,郭广昌携新高管团队答记者提问。

  业绩发布会上,郭广昌表示,复星国际的股价是严重被低估。郭广昌说,复星国际2016年利润增长27%多,利润过百亿,还算满意。对一个做企业的人来说,我更看到的是我们全球合伙人的机制更加扎实,有一批优秀的团队进入了复星,尤其这次我们这一批新的管理层,新生代的管理层更加年轻、更加国际化,可以担当复星未来五年发展的重任。同时复星的产业深度和厚度,包括我们积累的项目,对未来从现在开始后五年保持一个比较高速的增长,我是充满信心的。

  郭广昌说,你们到哪里去投资,去雇佣郭广昌,在座这样的团队,资产还打折,你说到哪里找这样的投资机构,短期我说不清楚,我个人对复星国际的价值是被严重低估,我对未来是充满信心的。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