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9日11:53 新浪财经

  3月29日,复星国际2016年业绩发布会在香港召开。现场,有记者提问“梁信军辞职是否因为不和,以及梁是否要出去自立门户”一事时,郭广昌回应表示不要听信谣言。

  昨日晚间(3月28日),复星集团CEO梁信军宣布辞职,并表示这一决定是出于“身体原因”,同时执行董事及高级副总裁丁国其同日提出辞职,理由为“投入更多时间于家庭”。

  业绩发布会上,针对梁信军的离开,郭广昌回应表示,对于信军的离开表示遗憾和不舍,二十几年的兄弟情深,为复星今天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对他很苛刻,要求很严,对别人还客气,对他不客气,体现了坦荡文化。

  并称,他们的离开短期对复星是有影响的,但是我们要把坏事变好事,长期来说我们这次调整我看到很多,大家也看到复星集团新生代管理层集体亮相,现在复星是人才辈出,战将如云。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