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下调工行目标价至6.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3:29 财华社

摩根大通下调工行目标价至6.5元

  摩根大通发表最新研究意见称,维持工行(601398-CN;1398-HK)A股中性评级,但将目标价从人民币8.3元大幅下调逾两成至6.5元;因认为虽然工行07财年业绩符合预期,但仍面临中国国内经济出人意料地迅速恶化的主要风险;摩根大通同时指出,工行近期趋势有助于缓解担忧情绪,因该公司自身的理财产品销售强劲,从而抵消了第三方共同基金销售可能疲软的影响。

  工行A股半日高开回吐,只微升0.35%至5.74元/股,离摩根大通目标价还有13.24%的升值空间,成交额3.85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工商银行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