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尾盘被杀跌近3% 疑是机构大笔换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5:20 全景网

工行尾盘被杀跌近3%疑是机构大笔换仓

  全景网3月20日讯 今日,大盘蓝筹股出现绝地反击,大量大盘蓝筹股出现巨幅震荡,引发沪深股市也发生巨幅震荡走势,而在今日尾盘,工商银行在集合竞价阶段出现异动,在最后三分钟内,工行连续出现两笔上万手的砸单。

  在集合竞价阶段的14:57分,工行股价在5.75元左右出现16378手的大单卖出,而此后虽然有大笔筹码买入,但依然未能将股价拉起,股价出现直线杀跌,而在14:59分时,工行再度出现一笔数量为11096手的卖单,以低于上笔0.1元的价格抛售,此后,再度出现总价为10685手的买单在5.7元的价位上拉起,最后工行以0.18%的跌幅收盘,集合竞价阶段,工行股价被杀跌近3%。(全景网/李志锦)

【 工商银行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