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机构买入万科7.7亿 一机构对冲1.1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7:50 全景网

五机构买入万科7.7亿一机构对冲1.16亿

  全景网3月19日讯 在今日的大盘蓝筹中,万科以9.56%的涨幅傲视群雄,而万科B也强势涨停,尾市被一笔大单砸下而以5.51%的涨幅报收,而今日深交所公布的盘后统计数据显示,有五家机构席位竞相买入万科A77062.8万元,最大的一家机构买入21143.8万元。

  与此同时,卖出的前五个席位也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五个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73446.3万元,其中最大的一家机构卖出24982.9万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有两家机构席位在万科上进行了对冲,先后有买入卖出的行为,而卖出量最大的机构席位今日在万科上也进行了对冲,其买入量为11631.1万元,而卖出量则达24982.9万元。

  从3月17日开始,万科A涨幅偏离值达到21.48%,而成交28231万股,成交量为62.96亿元。(全景网/李志锦)

【 万科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