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保今创低价离破发3% 新股破发时代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2:01 全景网

太保今创低价离破发3%新股破发时代来临

  全景网3月20日讯 今日,大盘一度大幅杀跌,中国太保盘中创出31元的新低,跌幅近7%,而这离中国太保30元的发行价仅只有3.33%的差距,而上市新股中中国太保离破发已经只有一步之遥,而随着A股市场的逐步下探,是否意味着新股破发时代将再次来临?截至今日上午收盘,中国太保报于31.48元,跌5.55%。

  而要面临新股破发的尴尬局面的不仅只有中国太保一家,根据全景网的统计显示,2007年发行的大盘股中,中海集运最低被杀跌至6.7元,离其IPO首发价6.62元仅1.2%的利差,而北京银行建设银行与新股发行价也仅在5%-6%之间,与发行价之间利差还超过100%的个股还有出版传媒、金陵饭店、中国远洋和重庆钢铁等四家,而刚刚上市的中国铁建和IPO发行价之间也仅有16.74%的利差,与此相同的是,中国铁建H股价已经破发。(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太保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