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韩国政府维持08年经济增长6%的目标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3:11 财华社

韩国企划财政部副部长Choi Joong-kyung周三重申,政府维持2008年经济增长6%的目标不变,这高于韩国央行4.7%的增长目标。
他表示,尽管存在风险,但政府维持今年6%的GDP增长目标不变。
他还再次表示,美元/韩元的急剧上涨不受欢迎,但是更不希望看到该汇率的大幅下跌。
他补充称,如果韩元汇率单向剧烈波动,将提出警告并入市干预。但他并未指出那种韩元走势会触发政府的干预。
他还表示,不会让经常帐长期处于赤字状态;不能为了经济增长而放松对通胀的控制,将采取宏观调控措施抑制通胀。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