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生化剥离大量不良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3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ST生化剥离大量不良资产

  证券时报记者 周 悦

  本报讯 12月13 日,S*ST生化(000403)和宜春市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签订了《转让协议》,约定公司将以1元的价格向宜春国资公司转让其所拥有的工程机械业务及相关资产、负债,以及江西特种汽车有限责任公司97.5%的股权。双方同意尽力在2007年12月31日以前完成履行协议所必须的各项工作。

  公告称,标的资产2006年度经

审计的总资产为4.2亿元,总负债为6.85亿元,净资产为-2.65亿元。此次资产出售转让过程中以负债随资产走为原则,即在宜春国资公司同意的情况下,按零资产收购相关业务,并承担所有负债,基于股权交易价格不能以零为基数,确定转让价格为1元。

  S*ST生化认为,出售公司标的资产的主要目的是剥离

不良资产,减轻公司债务负担,有利于公司的业务调整及长远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ST生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