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威尔科技换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1:09 北京商报

威尔科技换主

  商报讯(实习记者 赵丽霞)威尔科技(002016)今日公告称,其董事长周曙光已于8月15日向董事会提出辞职。

  据公告透露,其因珠海威尔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事项已完成,公司实际控制人已发生变化,故周曙光请求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董事长职务。但其并未辞去董事职务。威尔科技将于8月1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补选公司新的董事长。

  据悉,威尔科技曾于7月11日公告其控制人已发生变更。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受让方梁社增受让威尔集团67%的股权,从而间接持有本公司23.78%的股份,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