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杭萧钢构称已收到部分材料采购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7:21 证券日报

杭萧钢构称已收到部分材料采购款

  回应外界关于“300亿元大单”真实性的质疑

  本报讯 杭萧钢构(600477)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收到了中国国际基金有限公司支付的第一笔材料采购款。

  杭萧钢构董事会发布的公告显示:该公司已收到中国国际基金有限公司支付的第一笔金额为647.33万美元的材料采购款,该笔款项用于安哥拉公房项目2处施工点约10幢建筑钢结构构件的制作所需的钢材采购。此笔款项为双方确认的第一批2处施工点约30幢公房材料采购计划中的部分钢材采购款。

  杭萧钢构强调,目前,上述10幢钢结构建筑设计工作已经完成,第一笔款项要采购的各种规格钢材已陆续进厂,公司正安排生产计划,准备生产。第一批设计、施工等工程管理人员正准备赴安哥拉,进行实地检查上述2处施工点是否具备施工条件,落实现场开工事宜。公司正对土建等预计专业分包的工程进行招标,确定具体施工合作单位。有关赴安哥拉人员相关的出入境手续公司已在办理。

  此外,2007年3月28日,媒体发表了《杭萧钢构定单利好被公司提前泄漏》的文章,文章称,董事长在讲话中提到“2007年对杭萧钢构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如国外的大项目正式启动,2008年股份公司(收入)争取达到120亿元,集团目标(收入)为150亿元。”

  杭萧钢构就此则解释称:公司召开的200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属于公司内部的集会,公司董事长的讲话仅属于抽象的远景展望,并无任何语言与正在洽谈中的安哥拉公房项目有直接的关系,并无违反相关规定之嫌疑;公司召开会议的时间是下午3点以后,公司董事长的讲话则安排在会议临近结束之前,因此,董事长发言与公司股价当日的异动并不构成任何关联;文章所披露消息的线索来源是公司之内部刊物上刊登的公司董事长的讲话,而该内部刊物发行的时间是2007年3月10日,因此,也未与公司股价的异动形成因果关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