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萧钢构被证实提前泄露利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3:48 京华时报

杭萧钢构被证实提前泄露利好

  本报讯 (实习生 杨峰)昨天,有市场消息证实,杭萧钢构的大单利好在第一次公告之前,已经在公司内部大会上提前放风。

  今年2月12日,杭萧钢构召开2006年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时,公司董事长单银木在讲话中就提到,如果国外的大项目正式启动,公司2008年的收入争取达到120亿元。不知是否巧合,公司股价当日就高开高走,2月15日、16日继续涨停,26日春节后复牌时仍再次涨停,直到27日上海证交所发布“重要事项未公告”提示而强制停牌时公司仍未披露应该披露的信息。一直拖延到3月12、13日,天价合同才被公布。

  华泰

证券莲花池营业部副总经理庄虔华认为,既然目前已证实杭萧钢构在信息披露上存有重大违规行为,接下来的调查就有了明确方向:是否有人利用此消息进行内幕交易。

记者:杨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