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盛集团:参股券商 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15:00 证券日报

  该公司斥巨资6600万元参股西南证券,占其总股本的5.32%,而西南证券在06年经过增资扩股后,其注册资本一举达到了23.36亿元,从而成为国内一线大券商,由于西南证券即将借壳ST长运实现上市,因此作为国内一线券商的重要股东,公司的券商股权增值前景将十分可观。公司的资源题材也毫不含糊,其拥有甘肃省最大的储量为3000千万吨的盐硝伴生矿开采权,而盐硝广泛应用于合成钾盐、显像管生产及电镀等行业,低价资源股优势明显。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经过长时间的震荡筑底之后,今年初开始便踏上了新一轮上升通道,股价也是连续创出新高。一方面指数连续上涨为个股股价攀升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另一方面,参股券商及资源、航空等多重题材对股价构成推动力。即使经过了前期的上涨,但目前股价仍然只有5元多,对比同类参股券商的辽宁成大等个股,显然是存在着巨大的估值优势。在牛市格局不断深化的背景之下,该股的券商题材必将受到机构的深度挖掘。近期该股稳步向上,周五大单踊入迹象明显,后市新高可期。(浙江利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