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业绩出众赢得热销 中信证券3号提前结束募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14:59 证券日报

  本报讯 3月30日,中信证券发布公告,宣布中信证券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于3月30日提前结束募集。据中信证券表示,该产品在29日开始发行当天受到投资者热烈追捧,募集规模迅速接近募集上限。中信证券资产管理部表示,将在该产品正式成立后精心运作,回报投资者的信任,坚持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的、一流的服务。

  虽然中信证券3号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认购起点为10万元,但投资者的热情却十分高涨。据中信证券资管部负责人介绍,中信证券3号在正式发行之前,就有很多投资者提前进行咨询。中信证券严格执行35亿份上限规模,精心组织销售,各代销渠道销售组织有条不紊。各代销机构表示,中信证券旗下的前两只产品业绩突出,投资者认同中信证券品牌、信誉,对该公司的市场影响力和管理能力十分信任,因而对中信证券的集合计划认购踊跃,出现热销场面并不出乎意料。

  中信证券是我国首批创新试点证券公司之一,其下的券商集合

理财产品业绩表现突出。 据数据统计,中信证券旗下的中信证券理财2号,以75%的持股比例,在06年春节后发行的五十几只基金和券商
理财产品
中收益增长率排名第五位,而且是在排名前十位的理财产品中唯一的混合型产品。这也说明,与排名前十的其他理财产品相比,中信证券理财2号的持有者在获取相同投资回报的同时,承担的市场风险更小。而刚刚募集完毕的中信证券理财3号将重点投资于
股票
类、债券类金融产品,其中股票类金融产品的投资比例为0%—95%,债券类金融产品5%-100%,其中短期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至少为5%。这种灵活的资产配置,能够充分发挥中信证券股票和债券的投资优势,能够有效地应对股票市场的起落,做到进可以攻,退可以守,更加有利于投资者长期持有,预期在长期的投资过程中,中信证券3号的收益/风险比值更加有利于投资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