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利来去年主营骤减74.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0:00 北京商报

宝利来去年主营骤减74.18%

  主营业务薄弱,加之目前仍未建立新利润来源,导致宝利来(000008)去年主营业务收入1035.64万元,同比减少74.18%;主营业务利润180.55万元,同比减少80.55%;净利润年度内公司净亏损175.61万元。本报最新消息显示,宝利来董事会今日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公告》,该公司股票简称由“宝利来”变更为“*ST宝投”,股票代码不变。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1989年的宝利来目前以开发生产加工基地、首期生产经营禽畜、仓储、国内商业、进出口业务等为主营业务。对于并不理想的2006年业绩,该公司称,报告期内因深圳市宝利来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开业以来即出现亏损,为缓解其亏损给公司带来的巨大压力,经与控制股东协商,按原始投资金额作价1425万元,转让给深圳市宝安宝利来实业有限公司,由此降低了公司的经营压力。但由于该公司主营业务过于薄弱,导致公司业绩一直在盈亏平衡线上徘徊。

  对此,该公司高管表示仍将继续与大股东就探索建立新利润来源,以及改善经营状况进行进一步的讨论。

  与此同时,经过相关会计师事务所的

审计,宝利来2006年度可分配利润期末余额为-7869万元。该公司董事会对此表示,鉴于公司2006年度经营亏损,且每股净资产仍低于所发行
股票
面额,未分配利润余额为负,因此决定2006年度不分红送股,也不以
公积金
转增股本。

 崔吕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