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粤高速A去年每股收益零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0:34 北京商报

粤高速A去年每股收益零增长

  

  粤高速A(000429)昨日公告其2006年年报。年报显示,该公司去年主营业务收入实现10.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9%,每股收益0.26元,与上年同期持平。据了解,该公司2007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目标为10.73亿元,主营业务成本为4.06亿元。

  根据该公司年报显示,该公司2006年实现净利润3.3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90%。对此,该公司表示,公司属基础设施行业,主营

高速公路和特大桥梁的商业开发和经营,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系统内开发高速公路和特大桥梁的主要机构之一。2006年度,在良好的宏观环境下,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利润和净利润均取得较为稳定的收入。但年报同时显示,该公司2006年主营业务利润3.31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了3.05%。

  另外,该公司2006年长期股权投资为25.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98%。对此该公司表示,2006年,公司增持佛开高速公路24%股权使长期股权投资收益增加,同时,该公司对广东江中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增加了1050万元投资。另外,报告期内,该公司对参股公司的投资收益也有所增加。

 崔吕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