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天一科独山矿产项目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9:2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天一科独山矿产项目延期

  证券时报记者 袁立波

  本报讯 S天一科(000908)近日披露,该公司在贵州独山的两个矿产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与协议约定的期限大都有所延期,影响将逐步体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据S天一科向贵州独山两个矿产合作项目的经营方———贵州独山孟孔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和贵州独山郁家寨铅锌矿有限责任公司咨询,该两个矿产合作项目的进展大多有所延期。其中,贵州省独山县水岩乡维寨锑矿的详勘工作原约定于2007年4月30日完成,预计将延期至2007年5月份完成;单井双轨建设原约定于2007年2月18日完成,预计将延期至2007年3月份前完成;锑矿冶炼厂扩建原约定于2007年2月18日前完成,预计将延期至2007年3月份完成;采矿权证申办工作原约定2月18日之前完成,目前有关申请材料已上报贵州省国土资源厅,且已收到受理回执,预计将延期至春节之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