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万杰高科23896万股限售股被轮候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22:10 新浪财经

万杰高科23896万股限售股被轮候冻结

  新浪财经讯 据万杰高科1月29日晚间公告,根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签发的(2007)鲁民二初字第2号、9号协助执行通知书,关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与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万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交行淄博分行与万杰集团的借款保证合同纠纷申请财产保全,分别轮候冻结万杰集团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3895.625万股,冻结期限均为一年,自2007年1月26日至2008年1月25日止。

  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均已办理了以上有关冻结手续。

  万杰集团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23895.6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56%)已全部质押及被冻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