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上市公司2005年第三季度报告 > 正文
 

四川长虹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2.2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07: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川长虹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2.2倍

  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22日发布三季报业绩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65亿元,同比增长220.07%。公司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02元,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12元。

  今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0.16亿元,同比增长17.27%;实现利润总额4938万元,同比增长178.63%。1-9月,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2.4亿元,同比增长32.35%;实现净利润2.65亿元,同比增长220.07%。其中,电视业务收入63.2亿元,空调业务收入1
5.4亿元,IT产品业务收入13.7亿元。

  今年公司加大了技术创新投入,提升研发能力,不断推出富有市场

竞争力的新产品。围绕“3C”融合的产业发展方向,拓展产品领域。积极切入高附加值的新产业,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从而增强了公司的持续赢利能力。

  今年以来,长虹彩电、背投电视继续稳居国内销售榜首;长虹

平板电视持续强劲增长,长虹
等离子
国内市场份额超过12%,位居行业第一,这些成就了长虹电视业务收入的持续高速增长。而长虹空调销售大幅攀升,使其成为2005年度空调行业增长最快的品牌。

  公司预计2005年实现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将大幅度增长。(记者 李鸿友 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