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新钢钒 > 正文
 

新钢钒股改后欲整体上市 据称投资者将双手赞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 05: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钢钒股改后欲整体上市据称投资者将双手赞成

  昨天上午,西部最大的钢铁企业新钢钒(资讯 行情 论坛)(000629)在成都召开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见面会。新钢钒董事长洪及鄙在会上表示,公司下一步将寻求整体上市。

  公司寻求整体上市

  董事长洪及鄙介绍,新钢钒完成

股权分置改革后,下一步将寻求整体上市。公司已有
炼铁炼钢、热轧等生产线,从集团公司购入冷轧、镀锌等生产链条后,就是整体型的钢铁生产企业。股改完成后,预计新钢钒将很快发行可转换债券,实现整体上市。

  公司高层还透露,白马矿山已探明储量11.15亿吨,预计明年12月投产,将年产原矿1500万吨,精矿510万吨。

  投资者欲投赞成票

  公司高管介绍,基金等机构投资者非常赞成公司的股改方案,大股东也在机构们的建议下,把认沽权证从每10股派发2张提高到每10股派发4张,行权价从4.62元提高到4.85元。

  昨日到会的流通股东多数是成都地区的中小投资者,邓先生持有2万多股新钢钒,账面盈利状况是平局,他告诉记者将投赞成票。陈小姐是新钢钒的长线投资者,已持有5年,尽管每股亏损1块多,她仍将同意公司的股改方案。也有投资者对公司的股改方案表示不满,认为大股东没有支付对价,而是公司用资本

公积金转股,对流通股东不公平。记者林兰 杨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