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全面股改首只G股诞生 G金陵理论除权价3.41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05: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全面股改后的第一只G股今日诞生。上海金陵今日实施10送4股的股改对价方案,股票今天复牌,简称变更为“G金陵”。这意味着上海金陵将成为股权分置改革全面展开后,第一家率先完成股改的公司。

  上海金陵停牌前的最后收盘价为4.78元,今天的理论除权价为3.41元。

  今天可能惯性上冲

  汉唐证券分析师梁浩说,第二批股改试点的42只个股复牌首日平均涨幅达到9.97%,接近10%,显示出明显的赚钱效应。随着股改的逐步推进,市场预期更趋稳定,相信上海金陵也能为投资者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今天的走势以惯性上冲为主。

  中线走势不容乐观

  但对该股的中线走势,德鼎投资分析师胡嘉却不看好,他说,从试点股改公司复牌后的表现看,有不少G股跑输大盘。而表现好的G天威、新合成、G宏盛等

股票,首先是基本面较好,更重要的是符合市场投资热点,比如天威就是新
能源
的代表股。G金陵公司基本面一般,是有名的老庄股,中长期趋势不乐观。

  对大盘影响有限

  大摩投资徐胜治认为,连宝钢、长电等权重股复牌当天对大盘的影响都不大,估计金陵今天恢复交易,大盘都很难为金陵的涨跌所动。

  银河

证券邝辉认为,基金等大资金正忙于调仓换股,不会选择在此点位发动大行情。 记者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