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传化股份 > 正文
 

传化股份明复牌开局中小板全流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3:2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传化股份明复牌开局中小板全流通

  新华社电 民营企业传化集团控股的传化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成为完成股权分置改革、实现全流通的第一家中小板企业。这家定于8月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复牌的民营上市公司,也将成为浙江省第一家全流通上市公司。

  传化股份是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实施股权分置改革的10家公司中,首家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的。对于中小企业板来说,传化股份的复牌也将成为中小企业板发展的一
个历史性时刻。根据有关监管部门的要求,中小企业板将在短期之内全部完成股权分置改革,传化股份的迅速复牌无疑为中小企业板的股权分置改革带来了积极的信号。

  根据公告,传化股份也将成为浙江省首家完成股份变更、复牌交易的上市公司。浙江是民营经济大省,拥有众多民企上市公司,包括15家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传化股份的复牌交易意味着浙江省的上市公司开始步入了全流通G时代。

  传化股份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主要内容为:公司的流通股股东可以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10股送4.5股对价。同时,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至少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前项承诺期期满后,持有公司总股本5%以上股权的非流通股股东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出售数量占传化股份总股本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公司实际控制人徐冠巨、徐观宝、徐传化及传化集团四家非流通股股东共同承诺:自公司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之日起三年内,不会在25.00元/股的价格(若此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等除权事项,应对该价格进行除权处理)以下减持公司股票。此方案是在一次性提出10股送4.5股的对价基础上,通过与流通股东的充分交流和沟通,实际控制人补充承诺减持价格而最终形成的公告,显示了传化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对股改的诚意和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良好信心。

  公司于7月25日至7月29日进行股东大会网络投票,7月29日召开现场股东大会,最终投票结果显示,参加现场及网络投票的71259622股中有99.40%的股份投了赞成票。为了尽量缩短公司股票停牌的时间,传化股份在与各方做好积极沟通、并获得管理部门支持的基础上,以最快速度加快确保股改方案的实施,使传化股份成为中小板第一家全流通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