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研究院专项调研亚太股份轮毂电机技术

吉利汽车研究院专项调研亚太股份轮毂电机技术
2021年03月09日 18:0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吉利汽车研究院专项调研亚太股份轮毂电机技术 来源:亚太股份官网

近日,吉利汽车研究院GEA项目总监兼总工张勇强,资深总工程师Bertrand、梁健,GEA项目经理张荫龙,热管理部部长李贵宾等领导与专家专项调研亚太股份轮毂电机技术,双方就新车型平台进行了开发论证。本次调研公司高度重视,董事长黄伟中亲携副总经理施正堂、朱妙富等公司领导及技术团队人员与吉利专家进行了友好且深入的交流。

为期一天的研讨中,双方通过座谈交流、实车体验等方式,进行了轮毂电机量产过程中重点关注的机械架构、热管理,NVH等技术问题的探讨,并到公司轮毂电机生产车间,重点考察了公司轮毂电机的量产能力,就轮毂电机的关键配件和关键生产工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吉利汽车研究院领导与专家表示,轮毂电机产品是未来整车重要的发展方向,我们对轮毂电机的市场应用充满信心,亚太轮毂电机的研发创新与生产配套能力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期待与亚太进行轮毂电机平台化的项目合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轮毂电机 吉利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15.08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39.4
  • 03-10 爱科科技 688092 19.11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