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和医疗获评“精泌前行”HRR检测校准项目检测优质单位

莲和医疗获评“精泌前行”HRR检测校准项目检测优质单位
2021年01月19日 11:22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今世缘业绩不及预期仅增6.3% 白酒短期仍将震荡?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广汽锂电“放卫星” 水分到底有多大? || 【充电8分钟,续航1000km,靠谱吗?——牛年策略会新能源专场】 || 【硬核研报】改革方案落地!三年打造若干千亿市值公司,集团旗下这24家上市公司谁最有机会?

原标题:莲和医疗获评“精泌前行”HRR检测校准项目检测优质单位 来源:莲和医疗

莲和医疗获评“精泌前行”HRR检测校准项目检测优质单位

2021年1月16日,“精泌前行”HRR检测校准项目总结会在广州盛大召开,该项目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发起,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与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技术指导,阿斯利康中国联合默沙东与赛默飞世尔中国共同支持。

该项目旨在推动前列腺癌HRR检测的标准化与规范化,以实现前列腺癌的精准诊疗。自启动后,由莲和医疗在内的30多家基因检测公司为该项目提供HRR组织和ctDNA标准品检测校准测试,通过对不同样本检测的比较,莲和医疗在内的15家检测机构脱颖而出,被评选为“检测优质单位”,而莲和医疗也将作为学会和药企的可信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国内HRR检测行业规范和标准化流程的建立和完善,促进前列腺癌精准诊疗的实现和落地。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黄健教授、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谢立平教授、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分子病理学组副组长邵建永教授、阿斯利康肿瘤业务部总经理殷敏女士以及阿斯利康医学事务部执行总裁徐黎女士为各家检测单位进行授牌。

对于HRR校准检测项目,阿斯利康中国肿瘤事业部总经理殷敏女士致辞中表示,阿斯利康将与这些检测质量优秀的检测公司充分合作,通过优秀的伴随诊断服务共同助力前列腺癌精准诊疗进展。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黄健教授表示,随着奥拉帕利获FDA批准用于治疗HRR基因突变的转移性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患者,前列腺癌已经进入精准治疗的时代,这对于HRR的检测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因此开展了“精泌前行”HRR检测校准项目,也希望通过该项目能够使相关基因检测技术得到完善和规范,提高临床医生和检测人员的质量控制意识。通过该项目,最终从30多家检测机构中选出了15家检测优质单位,而学会也将充分认可这15家公司,为后续奥拉帕利在临床的使用提供技术支撑!

在之后的前列腺癌高峰论坛―精准会场,各位专家大咖纷纷就HRR的精准检测以及规范化,从临床数据、指南推荐、数据解读等各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报告分享,反响热烈!

莲和医疗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专注于泌尿肿瘤基因检测的诊断公司,通过与全国临床专家合作的“万腺千伞”项目,建立了国内最大人群的泌尿肿瘤基因数据库,通过此次的HRR检测校准计划,也代表着莲和医疗建立了一套可信度极高的HRR检测标准,而在未来莲和医疗将继续以自身优秀的检测性能,与阿斯利康等行业同道一起,推动中国NGS检测行业标准的建立与完善,继续为临床治疗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前列腺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