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很多女生都会喜欢小米11,或将延续小米CC9的设计风格?

雷军:很多女生都会喜欢小米11,或将延续小米CC9的设计风格?
2020年12月31日 07:45 腾讯新闻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原标题:雷军:很多女生都会喜欢小米11,或将延续小米CC9的设计风格? 来源:腾讯新闻

近日,雷军发布了一则微博,微博只有剪短的一句话“很多女生喜欢小米11”,而之所以雷军能够如此肯定的说出这样的话,就是因为这一次小米11系列的设计语言十分轻盈,十分轻薄,这样的设计在荣耀和vivo以及OPPO手机当中非常吃香,而且也非常受到女生用户们的欢迎,相比较小米10系列的笨重感,小米11系列可以说是好了太多了。

当然,只凭借着轻薄的设计就想要赢取用户们的喜欢,那自然是不可能的,至少在设计语言上也能够感觉到一种清秀,而不是理工男们喜欢的科技感炫酷感。因此本次的小米11系列在元素方面选用了极简风格,还有素皮款式,和很多女生的包包设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所以在这样的设计下,小米11系列会受到很多女生欢迎也就不足为奇了。

不只是雷军自己这么说,很多女生也在微博上表示非常喜欢小米11系列,雷军很明显是希望通过小米11系列来一个小米CC9的美学延续了。另外,小米11系列除了精致的外观设计之外,还首发了高通骁龙888旗舰行骗,这样一来不止颜值非常高,性能也十分强悍,再加上出色的拍照能力,这样一款全能机,谁能够不爱呢?

感谢您的阅读,如果觉得本篇文章对你来说有帮助的话,别忘了点赞、评论、转发和收藏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米cc9 雷军 小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