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采用最坚韧大猩猩玻璃!常程:用一段时间后崭新如初

小米11采用最坚韧大猩猩玻璃!常程:用一段时间后崭新如初
2020年12月26日 19:47 快科技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小米11采用最坚韧大猩猩玻璃!常程:用一段时间后崭新如初 来源:快科技

今天,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表示,用了一段时间小米11后,手机崭新如初全靠这块玻璃,完美诠释了“史上最坚韧”这5个字。

据悉,小米11采用的是康宁新一代大猩猩玻璃Victus,据康宁官方表示,新一代保护玻璃可以在2米高位置跌落至坚硬表面的情况下,仍保持完好。

为了说明小米11拥有最坚韧的玻璃,官方还做了抗刮擦极限测试,用钻石对Victus进行抗刮擦测试,4牛顿压力下竞品玻璃就已经产生明显划痕,而将压力增加到8牛顿后,却几乎仍不能对Victus产生任何伤害。

不仅如此,小米11采用了小米手机史上最顶级的屏幕,同时也可能是全行业最贵的屏幕。创造了13项的屏幕新技术突破,造价比肩一块主流尺寸的电视屏幕。

此外,今天小米创始人雷军宣布小米11取消随机附送充电器。

雷军表示,我们做了一个重要决定:响应科技环保的号召,小米11取消随机附送充电器。

今天每个人都有很多闲置充电器,这是你的困扰,也是环境的负担。我们深知这一决定可能不被理解,甚至吐槽。

在行业惯例和环保之间,是否有更好的解决方案?12月28日发布会上将会揭晓为何取消附送充电器。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11#小米11 Pro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