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健前行全面发力 大发地产加速布局全国化

稳健前行全面发力 大发地产加速布局全国化
2019年07月23日 21:30 蓝鲸财经

原标题:稳健前行全面发力 大发地产加速布局全国化 来源:蓝鲸财经

作为一家极具成长性的房企,自2018年上市以来,大发地产就以不俗的表现不断赢得各方的认可和青睐。今年上半年,大发地产继续保持稳健前行的风范,在土地市场、资本市场、产品打造等方面全面发力,为2019上半场完美收官的同时,也为下半年埋下了令人惊喜的期待和伏笔。

坚定深耕长三角优质土储助力规模发展

投资策略上,在深耕长三角、布局国家黄金城市群的战略指引下,大发地产进一步确立了“1+5+X”的布局体系,其中“1”代表全面深耕长三角核心区域,“5”代表重点深耕成渝、中原、长江中游、广东、山东5大城市群,“X”则是指战略性关注西安、北京、天津、福州等重点城市机会。

根据克而瑞统计,今年上半年,大发地产共获取土地14幅,位居2019年1-6月房企新增货值排行榜第60位,为大发地产未来的发展储备了丰厚的“粮草”。

充足的土地储备源于大发地产对市场的精准研判和果断出手,也离不开大发地产对拿地渠道的多元拓展,除了常规的招拍挂、收购,大发地产还奉行合作共赢的理念,审慎选择高质量的合作伙伴,比如品牌房企、规模型房企以及具有本土优势的地产开发商,以更多地获取优质土储,为集团的长远发展提供保障。

未来,大发地产将寻找更多有共同战略理念的合作伙伴,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实现规模的快速发展。

拓展多元融资收获资本市场认可

今年4月,大发地产成功发行1.2亿美元私募债,紧接着又在7月发行1.8亿美元优先票据。分析人士认为,从成功发行结果来看,上市不满一年的大发地产已经逐渐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伴随着未来大发地产的稳健发展,财务、评级、业绩等综合实力的提升,大发地产在资本市场肯定还会有更加令人惊喜的表现。

除了上述两笔发债,大发地产在上半年还获得了平安信托200亿授权金额。事实上,大发地产一直在积极开拓多元化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通过银行贷款、股权资本市场及其他渠道,为企业发展拓展稳定而多元化的资金来源渠道,并与60多家大中型中资银行及金融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评级方面,除了穆迪给予的主体B2评级之外,标普也在今年6月授予大发地产主体信用评级“B”,展望稳定。评级的提升,将为大发地产在资本市场获得更多话语权,为大发地产获得更多的资金支持提供便利。

匠心品质助推“中国式悦生活”落地

大发地产深知,告别“黄金时代”舒适圈,实现规模的持续增长更加考验房企发展的综合能力,既要注重规模增长,也对产品力的提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9上半年,大发地产坚持恪守匠心,持续构筑品质生活,将中国式“悦”生活在“悦系”和“都会系”项目上相继落地。

秉承“80%的标准化+20%的个性化”的原则,大发地产将地域文化提炼融入到产品设计理念中,打造更符合城市文脉和气质的作品,同时以人为核心,精心设计符合人群需求的场景,打造了众多市场口碑双丰收的人居佳作。

2019年上半年,大发地产多个项目入市,售价和去化速度均领先周边竞品。除了市场的赞誉认可,“大发式悦生活”落地的多个项目,都获得了业内的认可,其中大发.融悦东方荣获“2018长三角区域价值楼盘”,大发.都会道1号荣获“2018-2019中国TOP100价值楼盘”和“第五届地产设计大奖优秀奖”。

在品质上的孜孜以求,是大发地产尊重市场和客户的有力佐证,也是大发努力走得更远的依仗。23年时间里,从建筑巧匠到情景营造大师,从地产开发商到悦居生活服务商,大发地产以踏实稳健的步伐,践行居住理念的迭代升级与创新发展,为更多家庭带来“中国式悦生活”的美好感受。

未来,大发地产将继续戮力前行,从投资、融资、品牌、产品力、管理等多方位全面提升自身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努力推动大发地产规模与品质的双重提升,为更多的人带去“中国式悦生活”的同时,不断实现企业自身有质量的增长。

大发地产 房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