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在国务院十四五规划中,将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及加快农业...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在国务院十四五规划中,将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及加快农业...
2021年02月25日 17:1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在国务院十四五规划中,将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及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部署,要求农村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取得积极进展,化肥农药使用量持续减少,农村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请问公司在乡村的生态治理及生态保护这些下沉市场中是否有战略布局?公司目前在手的订单中有多少是在乡村层面的,订单类型是工程治理为主还是运营为主?

董秘回答(博世科SZ300422):

感谢您的关注。自2016年起,公司积极布局乡镇、农村污水治理领域,不断加大乡镇、农村污水处理设备的研发力度和智能制造水平,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小型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全自动化智能制造生产线,自主研发、生产的MCO、MCI等地埋式的点源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特别适用于农村污水处理,并成功应用于公司在广西、湖南、云南、安徽、四川、湖北等区域的市政环保项目,这些项目均使用了公司的核心技术和自制设备,订单类型主要以EPC总包和设备销售为主。同时,公司从事多领域环卫全产业链业务,自主研发了乡镇生活垃圾低温热解处理设备,具备实施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及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运营的能力和经验。公司具备的技术优势和智能制造优势为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的业务放量奠定扎实基础。未来,公司将继续依托在农村污水处理、农村垃圾治理等方面的成套优势技术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加大力度拓展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新项目,以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务院 污水处理 农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