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耀政法,安恒信息成为首批光合组织政法行业专委会成员单位

光耀政法,安恒信息成为首批光合组织政法行业专委会成员单位
2021年01月13日 10:29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酒鬼酒元旦以来涨38%,十四五激进规划能实现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车企市值一哥比亚迪到底贵不贵?

原标题:光耀政法,安恒信息成为首批光合组织政法行业专委会成员单位 来源:安恒信息官微

近日,以“同‘芯’共创,平安中国”为主题的光合组织政法行业生态伙伴大会在京召开。大会现场,集“政、产、学、研”为一体的光合组织政法行业专委会宣布正式成立,安恒信息作为光合组织政法行业专委会首批32家成员单位之一,受邀参会并分享了信创大数据网络安全实践下的应用成果展示。

#左四:安恒信息

1

网络安全态势:知己知彼

安恒信息作为信创生态体系下的安全基石,在政法智能化建设上有着全新的科技应用和成熟安全解决方案。安恒信息高级产品总监杨锦峰表示,依托现代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围绕大力加强智能化建设,实现科技创新成果同政法工作深度融合,安恒信息以高度信息化方式支持政法体系的管理,实现智慧政法的安全状态监控及全网安全态势分析。

安恒信息建立了全天候全方位感知网络安全态势,做到“知己”+“知彼”。

知己:基于机器学习发现潜在的入侵和高隐蔽性攻击,回溯攻击历史,预测即将发生的安全事件;

知彼:结合威胁情报形成海陆空天一体的安全防御能力;满足等保2.0对安全管理中心的建设要求。

目前安恒信息信创体系下的网络安全大数据分析系统,具备高性能、全生态、易迁移、多配套、强支撑等特点。

2

光合组织政法行业专委会正式启航

安恒信息在光合组织成立之初便加入其中,本次作为光合组织政法行业专委会首批32家成员之一,将与成员单位共同推动我国政法行业IT国产化的健康发展,面对挑战与机遇共同启航。

现场,光合组织政法行业专委会主任朱恒伟介绍,专委会成立以后,工作思路将围绕以下三方面有序展开:一是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引领政法行业新生态;二是通力合作,发展共赢,着力打造知识共享和业务合作平台;三是面向重点应用场景,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建设行业示范工程。

本次大会汇聚了来自政府、行业专家、用户及生态伙伴等多方重量级嘉宾,共同交流与分享了行业前瞻技术、宏观趋势、痛点难点、实践经验等观点。共建、共享、共赢,未来光合组织及政法行业专委会将携手更多伙伴共同在政法信息化领域深耕,为平安中国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围观

2021首签!联通物联网与安恒信息达成战略合作

热文

链接生态,安恒信息推动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的这一年

热文

全球布局!AiLPHA领跑大数据态势感知市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数据 安恒信息 网络安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