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易、英雄互娱等宣布游戏停服一天

腾讯、网易、英雄互娱等宣布游戏停服一天
2020年04月04日 00:00 大洋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腾讯、网易、英雄互娱等宣布游戏停服一天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4月3日晚,腾讯、网易游戏、英雄互娱、完美世界游戏官方纷纷发表公告,宣布4月4日00:00起停服一天。

首先是游戏“一哥”,腾讯游戏官方微博表示,为深切哀悼在抗击新冠肺炎斗争中的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4月4日0:00起,腾讯游戏旗下所有产品(含中国大陆和中国港澳台区域)将停服一天。此外,腾讯旗下的微信小游戏也宣布停服一天。

接着,网易游戏、英雄互娱游戏官方纷纷发表公告。

业内预计,很快还会有其他游戏厂商跟进停服,在2008年汶川地震之后,10多年来首次有这么多游戏厂商同时宣布停服。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倪明

英雄互娱 网易游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