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9日机构及券商晨会精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0:16 新浪财经

4月9日机构及券商晨会精华

  证券通

  周一机构和券商的晨会报告中,研究机构对大盘的综合看法是,指标股基本按兵不动,非指标股十分活跃,由此可见以基金为代表的机构态度十分谨慎,而其他资金态度十分积极。市场分歧的存在将制约指数上行的速度与力度,但从政策利空被消化的速度来看,当前市场人气、资金十分旺盛,最终股指的走向还要看分歧双方博弈的结果,转向往往发生在一瞬间。总体上看,股指上行势头保持,但指标的背离、高位,表明调整压力增大,短期内可能呈现高位震荡的走势。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招商

证券——从强弱指标来看,市场确实需要一个像样的调整,但市场的强势不断改变了投资者的预期,市场何时调整尚需继续观察。短期,市场由于资金泛滥,以及投资者对后市的乐观态度导致大盘持续走高,市场热点纷乱,调整充分个股不断被挖掘出来。中长期预测:市场的强势特征没有变化,但牛市的快速休整还是有可能的,投资者仍需密切关注盘面的变化,以便更好地提高投资收益。

  光大证券——上周沪深两地市场震荡上行,其中上海市场创3334点新高,收盘站在3300点之上。从市场表现看,以银行股为代表的大盘指标股强势震荡整理,基金重仓的二线蓝筹股成为市场的热点,而前期大幅上涨的“低价”、题材股虽仍有表现,但力度已有所减弱。总体看,大盘仍将震荡攀升,以年报季报和股指期货为主线的新一轮蓝筹股行情已经开始。建议重点关注沪深300指数中前50位个股的投资机会。

  兴业证券——3月宏观经济数据将在下周陆续公布,不排除将有

宏观调控政策继续出台的可能。但是,在上市公司业绩保持高速度增长,大量资金流入A股市场的情况下,资金需求与宏观调控不会对市场产生太大的压力,市场将在结构性调整中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