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再创新高绩优成长是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0:09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再创新高绩优成长是首选

  万兵

  在上周连续上涨影响下,市场人气更趋活跃,两市顺势高开后出现高位震荡走势,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3351.67,上涨27.73点,深成指收于9367.34,上涨99.11点,两市普涨之势明显。

  虽说银行股今日仍处调整之中,但指数显然未受太大的影响,有色金属、煤炭石油、建材、汽车板块走势居前,预亏预减板块则列于涨幅榜末席,市场依年报和一季报进行股价排序的迹象较为明显,投资者目前宜持有业绩增长稳定的潜力股,对业绩不佳的题材类个股仍需回避。

  我们前期推荐的南山铝业已形成向上突破之势,江山化工也走出大幅上扬走势,投资者对这两只个股仍可继续持有,中远航远近期走势不温不火,目前涨幅不大,投资者仍可积极介入。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