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沪深企稳反弹震荡走高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3月13日 17:51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今日A股在优先股试点等多重因素推动下超跌反弹,收复5日均线,站稳2000点上方,白酒股表现抢眼,煤炭、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集体走强,概念上LED、信息安全、互联网等领涨。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1.42点,涨幅1.07%,报2019.11点,成交779.8亿元;深成指涨102.27点,涨幅1.42%,报7319.29点,成交956.3亿元,中小板指收盘涨1.49%,创业板指涨2.69%。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反弹的力度量能说了算

  今天的反弹基本收复到周一阴线实体的二分之一处,上方缺口2050点附近压力犹存。考虑到明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更期待两会后周末的消息面,特别是传闻的“优先股”引人注目。60分钟图看,明日早盘沪指或有惯性上攻,但成交量如果不能给予鼎力支持,则市场还将考验2000点关口。

  华讯投资:短期维持盘整格局 关注潜力板块

  华讯视点:今日两会闭幕,政策利好预期再起,助力大盘短期反弹,盘面全线飘红。预计大盘短期维持盘整格局,逢低关注新能源、国企改革、LED等潜力板块。

  广州万隆:多次出现的盘面语言泄露后市玄机

  虽然大盘更大的上涨理由并未出现,但个股的结构性分化依旧延续。而只要大盘获得喘息之机,那么与改革转型相关、且产业资本运作积极的个股,仍有能力快速恢复上涨走势,演绎指数夹缝中的生机。

  宁波海顺:沪指探底回暖 酿酒板块大幅反弹

  沪指今日收盘站上5日均线,收出三连阳,成交量779亿元;宁波海顺认为,随着两会闭幕,政策利好预期再起,但市场信心恢复不是一蹴而就,后市仍将处于振荡格局,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

  倍新咨询:个股下跌暂时趋缓 有利于反弹

  后市方面,今日两市收阳,个股下跌暂时趋缓,有利于反弹。建议稳健的投资者借反弹减仓,谨慎观望。激进的投资者可关注如银行、电力等低估值板块的反弹。

  大摩投资:优先股引爆银行煤炭 沪指重回2000点

  今天推动权重上涨的优先股政策如果推出的话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企业的融资压力,但是对企业业绩的提升作用有限,短期权重板块的上涨还是以概念炒作和超跌反弹为主。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沪指2050点一线缺口的回补情况以及成交量的持续性。在量能没有有效放大之前建议还是以防御为主。

  广发证券:希望之星组合不那么可靠

  从大盘来看,今日阳线对应昨日十字星,似有构成希望之星之组合,但较短的阳线,又使得“希望之星”之组合变得不那么可靠,而央行继续正回购1000亿元资金以及市场信心、外围市场的波动,市场难免会有反复。从实战角度来说,未来几天即使反复,也会有不错的个股机会。

  金证顾问:市场弱势趋势无有效改观

  短期的反弹行情还能否继续,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所以,短期看,除开个股仍然具有较好的赚钱效应之外,大盘的走势确实难以掀起大风大浪。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谨慎,轻大盘,重个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3巨头65分热火负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
  • 钱军:如何拯救传统媒体
  • 徐洪才:从李克强记者会看经济政策
  • 管清友:李总答记者问的投资含义
  • 林采宜:网络信用卡是否好生意?
  • 陶冬:余额宝革命加快利率市场化
  • 叶檀:上交所找不到北 不靠谱突围
  • 皮海洲:A股发求救信号 救还是不救
  • 郭施亮:该不该鼓励优先股?
  • 华生:土地制度改革的焦点分歧
  • 吴晓波:北京没有“纸牌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