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07:25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跃上3000点仅是短线目标 向上突破的时机已临近

  目前市场最担心的还是创业板上市后会不会对主板市场形成冲击,一旦创业板能够平稳上市,人们有理由相信,大盘重新向上激情必然再度重燃。

  金百灵投资:A股市场蓄势突破 3000关口期待业绩浪

  就大势来说,虽然上证指数持续两个交易日冲击3000点未果,但这并不等于3000点的黏性强化到不能化解的地步。

  招商证券:大盘将继续震荡向上

  由于国内投资者羊群效应较为明显,未来流入资金将会加速,将会推动大盘上涨。从行业角度来看,金融、地产、机械等现阶段机会较大,从概念角度,类创业板的高成长小盘股机会较大。

  中金公司:流动性依然充裕

  我们维持对全年新增贷款达9.5万亿元的判断,明年新增贷款将达7-7.5万亿,流动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不变。

  安信证券:A股市场底部已现

  数据显示,国内外经济延续了三月份以来的复苏趋势,继续向好。在此背景下,随着重要经济指标逐步回复到历史均值水平,我们预计从2009三季度开始,A股ROE将至少经历连续四个季度的上升期。

  宏源证券:10月震荡盘升是主旋律

  10月,A股市场的震荡盘升是主基调,10月资产配置关键词:一创一投、高增长低估值。创业板对A股的正面影响包括三点,推升受益于创投业务的A股公司业绩、提升估值的细分行业示范效应和增加券商投行收入,重点在前两点。

  浙商证券建议把握震荡机会布局

  市场能否由流动性驱动向盈利增长驱动成功转变,将是第二轮行情启动的关键。在市场调整到位后,估值吸引力上升,在流动性不出现大幅缩减的前提下,盈利增长有望成为市场上涨的驱动力。

  江南证券:三千关前踯躅 60日线成关键

  市场需要通过反复冲高、整理,等待30日均线上翘、60日均线走平,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完成中继复合筑底形态。如果大盘能够在成交量方面有所突破并保持相对稳定,则突破中继箱体整理的进程就有望加快,操作上可将股指有效突破60日均线视为波段转强的标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