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路主力入场抢筹 A股再度上演不差钱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7:10  新浪财经

四路主力入场抢筹A股再度上演不差钱行情

  新浪财经讯 受消息面多重利好提振,沪深股市周二高开高走,股指全天呈现单边上扬的极强走势,沪指放量大涨3.02%站上2200点关口,到收盘时两市仅8只个股下跌。

  此番上涨,市场资金面的消息不容忽视。另外,据中登公司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A股持仓账户数近期连续回升,上周更是创下历史新高,这显示市场人气逐渐积聚,主力如何布局值得关注。

  【基金】

  基金专户新增资金规模激增 四季度新增超8亿

  来自基金公司的信息显示,自去年四季度以来,专户理财规模呈快速增长状态,仅统计记者了解到的相关数据,新增资金就超过8亿元。

  沪综指收市劲升3% 基金建仓导致买盘激增

  老基金近期亦明显加仓。据联合证券的测算数据显示,上周开放式基金连续第四周仓位上升,样本内开放式基金平均仓位自前一周70.15%大幅上升76个基点,平均仓位为70.90%。

  百亿偏股新基金月内排队入市

  从目前发行计划来看,2009年4月份新成立偏股基金数量比3月份还要多,业内最保守的预计2009年4月也有100亿元新增偏股基金资金可以入市。

  【社保基金】

  社保基金被套后续 2月停开A股账户或留玄机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表示,“停止开户”和“停止投资”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对二级市场不会带来实质性的影响,社保资金可以利用已开账户去投资或者加大投资。

  社保加仓19股首选小盘地产

  2008年四季度,社保基金再次抄底A股。257家发布年报的上市公司显示,社保基金在去年四季度加仓19只个股,累计加仓9584.44万股,其中有11家个股是社保首次进入十大流通股东名单;而减仓的12只个股仅减仓3517.09万股。

  【QFII】

  盖茨基金去年大幅增仓A股:逆市入10股(附股)

  至今随着08年年报披露,QFII熊途拼搏的冰山一角浮出水面,尤其是极具代表的盖茨基金熊途之旅吸引了记者的目光。

  QFII去年四季度逆市加仓24只股

  上市公司披露的2008年报显示,去年四季度QFII并未被低迷的市场气氛所吓倒,QFII大胆逆市加仓24只股票包括3只中小板股票,这些股票主要为业绩有明确增长的高成长股。

  【信贷资金】

  银行两月授信4.5万亿元 大部分资金或入股市

  在1月份信贷增长达到惊人的1.6万亿之后,2月份信贷新增依旧维持1.07万亿的高位。信贷增长对股市的心理支撑作用不可忽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