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谈股论金:3月25日专家看市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7:28 新浪财经

谈股论金:3月25日专家看市场(2)

  

谈股论金:3月25日专家看市场(2)

漫画 李明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飞蛾很美,但生命很短暂;蜗牛很慢,但生命很长久。”投资是马拉松而不是百米赛跑,投资是持久战而不是闪电战,投资其实就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赛跑,与他人无关。(爱川如梦)

  多空对决 对2008年3月25日 大盘的看法:

  看多 43.01%

  看平 2.69%

  看空 54.30%

  看多观点

  昨天中国石油和三大保险股均在盘中创出新低,权重股的疲态对股指形成巨大的压力。基金的资金压力导致大盘蓝筹股近期难有表现,但从历史规律看,基金赎回潮的到来往往伴随着阶段性底部的构筑,投资者在大跌中不宜杀跌,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大盘底部夯实之后,仍有继续反弹的可能。(万兵)

  中国石油继续创出新低,本轮下跌又是大盘蓝筹股领跌,要多多关注大盘蓝筹股今天的动向。今天大盘将出现一波探底回升的弱势反弹。(郝志峰)

  按照形态分析,后市走势不容乐观,但今天是存款准备金兑现的日子,利空出尽,当为利好。所以今天大盘可能会小涨。(波段之子)

  昨天大盘没有延续上周的升势而是大幅调整,黑色星期一的大阴棒可能会让不少投资者对后市悲观。笔者则谨慎乐观,大盘的主要做空动能是指标股,前期的热点题材股仍在继续表演,只要题材股行情不倒,后市就有希望。(股示舞道)

  主力现在进行打压就是为了以后能稳健地上涨,现在把底部探出来,市场的信心和人气就能更快得到恢复。现在是黎明前的黑暗,已经是最后一跌,大家不要担心,要保持理性的思维,坚持就是胜利。(证券英雄)

  看空理由

  今天60分钟不收复5日均线的话,大盘会继续下探,确认3600点的支撑。底部的构筑是复杂多变的,现在还不是满仓进入的时间。(英雄姓徐)

  市场依然处于下跌浪中,短期均线继续向下发散,处于不可操作时段,一般散户不宜参与。大盘能否守住前期低点3516点需继续观察。但前期套牢的投资者请就地趴下不要动,千万不要盲目斩仓。(furen)

  再次探底将不可避免,上周的低点3516点根本不具备强大的支撑力,大盘或将直接回到3000点一线,也就是去年上半年的大平台位置。(梁祝)

  大盘绝地反击后并没有延续强势反弹的走势,说明市场人气仍有待恢复。指标股继续大幅杀跌,仍没有见底企稳的迹象,指标股的压制导致指数K线仍呈明显的空头排列,其实早盘指数尽管下跌,上涨的个股仍较多,但下午指数加速下跌,使大多数个股支撑不住抛压而大幅下滑。如果这种局面不能扭转,大盘继续下滑的概率较大。(徐邦辰)

  大盘能否完成二次探底目前还在两可之间,只有稳住大盘指标股,才能真正稳定市场,指标股如果继续杀跌,操作上一定要小心谨慎,控制好仓位。(陈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