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高开低走 创投类股整体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0:2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高开低走创投类股整体活跃

  今日两市股指承势高开,沪市开盘报3830.35点,深市开盘报13888.98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4988.88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0.9亿元。股指随即冲高后震荡回落,深成指表现略强,两市上涨个股略多于下跌个股,创投类股和部分上海本地股走势较活跃,权重股方面,中石油再创新低对沪指构成一定拖累。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证监会严防基金利益输送,"老鼠仓"将受明确制度约束;基金经理变动再成焦点,监管部门拟立章规范;统计局称继续从紧的货币政策,要着力稳定股市和楼市;财政支持力度加大,多项"利好"推动服务业发展;卫生部称医改方案不久将公开征求意见;金融改革创新等十项改革全面试点滨海新区等。

  整体来看,市场人气处于恢复当中,量能的放大情况将决定热点的持续度和大盘的方向性,投资者仍需密切关注。随着市场非理性下跌过程中系统风险的释放,个股估值逐步进入合理区域,3月份较大的"大小非"解禁压力之后,市场资金面供求关系有望有所改善,投资者操作上仍需控制仓位,对前期超跌的优质个股逢低可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