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反弹行情 仍需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2:34 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反弹行情仍需谨慎

  齐鲁证券 李红艳

  股指播报:两市股指承接昨日反弹之势,早盘双双小幅跳空高开,震荡蓄势之后,单边冲高至5830.64点和18868.07点,并同步留下17.54点和48.81点两个跳空缺口,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

  盘面点评:金融股强势上涨,地产、封基相对强势,传媒、供水供气、化工、航天航空等下跌,其它板块则表现平平。个股依然呈现跌多涨少的格局,大唐发电动力源时代科技紫光古汉是两市共有的涨停股,吉恩镍业水井坊盐湖钾肥中色股份宇通客车等个股涨幅居前,业绩表现突出和处于价值洼地的个股受到场内资金青睐,后市操作上,投资者应积极应对当前市况,尽可能把握防御性较强,攻守兼备的大盘蓝筹股。

  政策导向:消息面上有“尚福林:推进

资本市场改革和监管”、“ 基金季报
股票
仓位略降 减持地产增持金融”、“ 中国石油:优化A股市场结构洗牌国际市值排名”、“沉寂一月 人民币终见新高”等,利好利空并存的消息居多,短线行情还将有小幅震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