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5500点或是下一个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4:10 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5500点或是下一个支撑

  齐鲁证券 李红艳

  看盘:四连阴之后,股指没有停止下跌的脚步,上午两市大盘维持窄幅震荡,呈现缩量整理之势,资金面趋紧。场内人气散淡,显得无奈又麻木。午后,沪指、深成指分别再度探低至5596.26点和18152.42点,国庆节之后建立的多头市场全然尽失,而最大上跳缺口也有望在短期内得以回补,5500或是下一个支撑。

  个股涨跌比例约为1:2,目前仅有六只个股涨停,包括烽火通信旭光股份杭萧钢构渝开发、深深宝、东方热电,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不足三十只,数据同比再降。除酿酒、金融两板块微红之外,其余绝大多数板块集体下挫,可谓是全军覆没。网络信息、3G、传媒少数板块表现出抗跌之势,而煤炭、航天航空、资源、化纤、有色金属、环保等近二十个板块均跌幅超过了3%,这些前期市场的上涨主力军如今是空头杀跌的聚集点。个股可操作性较差,市场人气渐渐衰竭,加上量能指标的持续性走弱,大盘反攻动力短期内无法凝聚,因此股指后市进一步调整的可能性增加。

  看后市:今日股指震荡加剧,多空分歧较大。技术面上看,下有缺口有待回补,消息面上看,利淡因素阴霾不改,短线大盘仍将向下寻求支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