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多空力量悬殊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3:47 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多空力量悬殊不大

  齐鲁证券 李红艳

  看盘:两市大盘上午小幅高开,而后在消息面利空和台风入陆的双重因素影响下一路震荡下行,午后更是分别探至新低5336.07点和17999.51点,成交量基本与昨日持平,显示市场多空力量悬殊不大,谨慎持股仍是重点。

  个股上涨家数较上午相差无几,涨停股多了香梨股份东莞控股浙江震元三只,地产、能源、林业、网络科技股涨幅居前,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两大保险股表现不俗,金融股从早盘的平稳状态到目前亦有些体力不支,而以有色、钢铁、汽车等主流板块以及农业、旅游等多个板块的集体重挫是导致股指暴跌的做空动力。

  看后市:股指登上新高之后,不确定因素增多,市场累积的风险也在不断加大,因此,时刻注意规避市场系统性风险是首要的。操作上,建议把持好手中筹码,逢高适当兑现,波段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