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12日五大机构重点推荐潜力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8: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铜陵有色(000630) 定向增发 创出新高

  铜陵有色(000630)拟向控股股东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定向发行4.3亿股,收购其持有的金隆铜业有限公司61.40%股权、 凤凰山铜矿、铜山铜矿、金口岭铜矿及3家贸易科技公司资产。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成为国内铜冶炼企业的龙头。

  该股中长期通道运行良好,昨日创出历史新高,在国际铜价持续上涨的预期下,该股有望进入急拉主升阶段,可重点关注。(西南证券 李希敏)

  冠豪高新(600433) 特纸龙头 整理充分

  冠豪高新(600433)是全国唯一一家大规模生产热敏记录纸的专业公司,还是国内生产规模大、设备以及工艺最先进的无碳复合纸生产基地和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较高。作为特种纸业龙头之一,会在人民币升值大潮中得到市场关注。

  该股在本轮行情中始终没有很好的表现,自从9月初以来构筑一收敛三角形的形态,目前该整理形态已经接近尾声,可适当关注。(方正证券 方 江)

  中国石化(600028) 权重蓝筹 强势涨停

  中国石化(600028)是我国特大型的上、中、下游综合一体化的能源化工公司之一,也是中国及亚洲最大的石油和石化公司之一。董事会通过了发行300亿分离交易可转换债券及200亿公司债的议案,有利于公司中长期发展。

  该股昨日强势放量涨停,成为带领大盘突破的绝对领涨龙头,在基本面的良好预期及强大的人气效应下,预计后市有望继续上攻。(东方智慧)

  标准股份(600302) 技术领先 震荡走高

  标准股份(600302)是我国工业缝纫机的龙头企业,与国际缝制设备著名企业日本兄弟公司进行了长期的合作,拥有行业内唯一的国家级技术中心,是国内率先实现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的缝制设备企业。

  该股经过充分整理后股价温和走高,目前再度相成了良好上升趋势,可关注。(江南证券 周海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