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震荡回落 资源股走势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0:2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震荡回落资源股走势强劲

  港澳证券

  今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综指开盘报5469.84点,深成指开盘报18288.46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 5343.47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1.76亿元。股指随即震荡回落,多空围绕五日均线展开争夺。个股方面,中石 化以及煤炭类个股走势依然强劲,有色金属板块在几家铝业股带动下整体走势强于大盘,但银行股走势仍较为疲弱,对股指拖累明显。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周小川表示人民币完全自由兑换无时间表,央行非常关注资产价格;八成基 金经理认为市场高估,资产注入类

股票受青睐;AH股溢价高达64%,香港内地将设套利机制缩窄差价;金融 期货业务牌照18张,股指期货或于11月推出;建行上市+神华申购,供求关系继续影响节前市场;“
十一五
”期间30万吨以下煤矿新建项目一律停批等。

  整体来讲,两市股指仍处于高位宽幅震荡的格局当中,近期的高速扩容对市场资金面形成严峻考验,同 时建行上市表现以及对市场影响尚需关注,长假临近,市场谨慎心态也有所抬头,在这些因素综合作用下, 投资者仍应注意防范大盘或有的震荡,避免盲目的追涨所带来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