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24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9:59 新浪财经

9月24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10月份即将发布的第三季度业绩仍然会高于目前市场的预期。并认为金融行业一旦走稳,在自下而上行业盈利调升的情况下,将对市场走强起到进一步的带动作用。

  安信

证券——短期市场运行将继续受供求关系所引导而呈现宽幅箱体震荡格局。投资者不必为持股或持币担忧,在这一阶段应根据宏观形势和行业特点,适当调整持股结构,为下一阶段行情提前布局。

  长江证券——判断这1-2周的走势,无法从宏观的角度去把握,只能通过市场面去考虑。目前还不到撤出A股市场的时候。坚信大跌大买,小跌小买的策略是正确的。

  天相投顾——目前无论是估值上的压力,还是心理上的压力都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化解。同时本周也是十一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市场交易的情绪也会有所降温。因此整个9月的行情将体现为震荡盘整的行情,主要是消化7、8月大幅上涨所带来的压力。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