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指数上下两难 把握个股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9:46 新浪财经

指数上下两难把握个股机会

  广发华福

  大盘持续位于5400点上下震荡波动,板块轮动依旧是目前市场运行的主要特征,并且极有效地维持了市场强势。但就资金面而言,压力较为沉重,主要体现在中国神华、中国石油等新股的过会或发行信息,而且特别国债也将陆续发行。与此同时,基金的发行节奏明显减缓,且基金近期分红公告渐次增多,意味着本周A股市场的资金链绷得特别紧。由于本周是“黄金周”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重仓的投资者可能会采取减仓的操作策略,这其实也放大了市场的存量资金压力。因此,就本周而言,仍然会保持近期以来形成的指数上下两难,个股相对表现的市场行情,操作上以把握个股机会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