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行领沪指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8:30 解放日报

工行领沪指再创新高

  本报讯 (记者 蒋娅娅)尽管个股跌多涨少,但在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两大指标权重股强势上扬的带动下,沪综指盘中突破4700点整数关口,再次刷新历史纪录;深市则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回落。

  昨天早盘,沪综指以4614.59点大幅低开后,一路震荡攀升,盘中两度突破4700点整数关口,创出4711.32点的历史新高。截至收盘,沪综指报收于4663.16点,较前一交易日微涨0.26%。深成指则下跌1.99%,报收于16193.72点。

  其中,工行盘中强势涨停,收盘仍上涨9.83%,接近涨停。业内人士估算,仅工行的上涨,就为沪综指贡献了47个点的上涨。只是,工行的强攻并没有得到其他蓝筹的响应,最终“独木难支”,下午2时左右,大盘出现一轮快速下跌,虽然尾盘反弹,沪综指全天跌幅不大,但剔除权重股上涨带来的指数贡献,沪综指实际下跌超过1%。截至收盘,两市逾千只个股下跌,占比达到70%以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